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时间及报名初审结果名单

来源:哈师大附中 作者:人事科 上传人:人事科 发布日期:2023-03-15

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时间及报名初审结果名单

尊敬的各位考生:

截至2023年3月10日24:00,我校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初审工作已经结束。

初审结果详见附件。

一、现场确认时间、确认地点(确认时间延长、确认地点有变化,请以本次通知为准):

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考生,于2023年3月17日 8:00至11:30、13:00至15:00,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学年教学楼(南岗区学府路8号),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如考生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持相关佐证材料在现场资格确认时,进行重新确认。

二、现场确认要求:

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提交材料一致,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具体为: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招聘公告的附件2)

2、同版1寸免冠照片2张。

3、二代身份证。

4、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加盖学院公章);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

现场确认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应聘人员本人;其中《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其他复印件材料我校留存用于存档备查。

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不予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者,将发放本次招聘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现场资格确认时发放的本次招聘《准考证》。

附件: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 (心理).xlsx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地理).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化学).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生物).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数学).xlsx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体育).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物理).xlsx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英语).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语文).xls
报名人员初审结果名单(政治).xls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15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