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及笔试通知

来源:哈师大附中 作者:哈师大附中 上传人:李海军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及笔试通知

一、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携带填报完整的《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健康监测承诺书》(本通知的附件2)、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它要求详见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防疫要求》(本通知的附件1)。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8:30至11:00。(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现场确认,超过11:00将不再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地点:哈师大附中实验楼一楼

3、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提交材料一致,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具体为: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招聘公告的附件2)

(2)同版1寸免冠照片2张。

(3)二代身份证。

(4)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加盖学院公章);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具有全职工作经历的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6)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

4、现场确认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应聘人员本人;其中《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其他复印件材料我校留存用于存档备查。

5、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不予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者,将发放本次招聘笔试准考证。

三、关于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2、笔试地点:哈师大附中实验楼四楼大会议室。

附件:

附件1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防疫要求.docx

附件2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健康监测承诺书.doc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11月24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