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再创辉煌

来源:竞赛中心 生物组 作者:宣传处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21-10-13

在10月5日结束的第30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附中“福娃”再创辉煌,取得骄人成绩。其中金婧雯、付哲语、刘妍越夺得银牌;黄保翔、滕思源、李亦琳夺得铜牌,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第30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黑龙江代表队成绩

此次竞赛在浙江省萧山中学举行,比赛前夕,黑龙江省突发疫情,在本省考生随时可能被取消参赛资格的情况下,我校张庆岭和杨益淼两位竞赛教练员排除万难,亲赴杭州指导学生竞赛工作,积极协调各方部门,严格履行防疫流程,热心服务各校考生,舒缓学生心理压力。最终争取到黑龙江省全体竞赛学生在隔离考场进行比赛。在此对动物学会、萧山中学以及浙江省各级疾控中心为黑龙江省考生顺利参赛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黑龙江省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共获六银四铜,在此,也向虽在疫情压力下仍取得如此非凡成绩的省队队员们表示祝贺!

 

 

 

 

 

 

 

 

 

 

▲第30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黑龙江省代表队队员


▲哈师大附中生物竞赛省队队员

获奖“福娃”


▲高三五班 金婧雯(银牌)

班主任:荆桂花   初中毕业学校:哈尔滨市虹桥中学


▲高二一班 付哲语(银牌)

班主任:任凤全  初中毕业学校:哈工大附中


▲高二二班 刘妍越(银牌)

班主任:张庆岭   初中毕业学校:哈工大附中


▲高二八班 黄保翔(铜牌)

班主任:刘洁  初中毕业学校:哈尔滨市虹桥中学


▲高二十一班 滕思源(铜牌)

班主任:杨东燃  初中毕业学校:哈尔滨市第69中学


▲高二六班 李亦琳(铜牌)

班主任:马云龙   初中毕业学校:哈尔滨市第49中学

恭喜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感谢各初中兄弟学校为我校输送的优秀生源以及各位同仁对竞赛工作的全力支持!

生物竞赛教练组成员


▲竞赛教练员  张庆岭


▲竞赛教练员 杨益淼


▲竞赛教练员 王昆

我校生物竞赛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源自全校各部门、全体生物教练员、学生家长上下一心的共同付出。竞赛结束后,副校长刘振成、教务处主任高嵩博、竞赛中心主任李鹏、高三学年主任王凤刚、高二学年主任任凤全、高二学年副主任丁延军、生物教研室主任马洪涛手持鲜花,亲自到机场迎接。



让我们祝愿各位附中“福娃”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高考以及未来的各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