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科学讲堂】哈工大李垚教授:仿生材料科学研究的现状和未来

来源:高嵩博 作者:刘琳 上传人:刘琳 发布日期:2018-03-28

名家科学讲堂明日(29日)开讲

哈工大李垚教授:仿生材料科学研究的现状和未来


    今年9月,我校将迎来60年华诞。为了隆重庆祝这个喜庆日子,校团委和学生会共同推出“名家科学讲堂”系列科普讲座活动,通过邀请科技界著名校友、名校博士生导师等知识精英来校做讲座,旨在为我校学生了解科技前沿、启智明理、激发兴趣、熟悉大学专业等起到助力推动作用。

   今天,我们将正式启动“名家科学讲堂”第一课,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国际课程中心承办,邀请我校学生家长、哈尔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材料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李垚教授主讲《仿生材料研究的现状和未来》,欢迎大家参加讲座。

讲座时间:3月29日下午3:30-5:00

讲座地点:逸夫楼7楼


 

   主要从事功能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技术与评价方面的研究工作。获省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入选军委科技委“卓越青年计划”、国家“万人计划”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发表SCI论文15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0余项。担任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编委,以及材料研究学会等国家级学术组织理事等兼职。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