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来源: 作者:师大附中 上传人:李海军 发布日期:2018-03-15

  我校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现开设国际大学预科GAC 课程、中加高中合作课程两种可供学生自主选择的国际课程。中心以培养具有全球宏伟视野、民族独立品格的国际化人才为办学目标,以申请世界 TOP100 顶尖大学为升学方向。现有在校生52名,外籍教师7名。已有8名毕业生考入美国东北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加拿大UBC大学等世界名校。
 
  我校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官方授权的唯一涵盖美国高考ACT的GAC 课程教学中心。完成GAC课程即可直接在本校参加ACT考试。
 
  我校国际课程中心面向2018中考生招收新高一学生,新高一GAC 课程班、中加课程班两个教学班,计划招生总计50人。欢迎踊跃咨询、报名、报考。
 
GAC 课程班
  开设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GAC 课程,全外教授课,学生利用GAC 课程的 GPA、托福或雅思成绩、ACT成绩可以不受限制地申请世界上任何一个英语圈国家和非英语圈国家用英文授课的大学本科课程。该班学生可在高二时前往美国马丁路德高中和湖区路德高中留学一年,毕业取得美国高中毕业证。
 
中加课程班
  学生入学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生学籍,开设以外教授课的加拿大高中课程为主,高三时须前往加拿大安博逊高中就读,三年成绩合格获得安博逊高中毕业证书。毕业时以当地高中生的身份申请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世界名校,可获得优先录取机会。
 
招生方式
  1、自主选拔考试录取(中考前)
  随时报名、随时考试、随时录取、随时入学。
  2、凭中考成绩自主录取(中考后)
  根据全市中考成绩,我校自主划线录取。
 
招生咨询
  电话:(0451)86615280 86615290 15663590077
  微信:15663590077 15603630077
  官微:fuzhongguojibu
  地址: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哈市学府路8号(凯德广场对面)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