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体育学科“烛光杯”教学研讨活动哈师大附中专场

来源:体育组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21
       2017年9月20日哈尔滨体育学科第四届“烛光杯”教学研讨课在我校召开。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体育部主任李晓春,哈尔滨市教育学院艺体部主任李玉荣,教研员邢飞,哈尔滨市各区教研员以及哈尔滨市各校体育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校长刘大伟,党委书记付琪,副校长刘振成,工会主席王长河,督导室主任韩晓丽。
       此次体育学科“烛光杯”教学比赛突出体育学科的特色,扎扎实实深化新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参加本次赛课的教师共有4名,73中刘献奇老师进行的足球教学课《运球过人接正脚背射门及体能练习》,哈一中周鹏老师进行的足球教学课《运球过人接正脚背射门及体能练习》,哈12中杨慧超老师进行的田径教学课《跨栏跑及体能练习》,哈师大附中的华静老师进行的田径教学课《跨栏跑及体能练习》。
       华静老师进行的《跨栏跑及体能练习》一课重点突出,难点易懂,在教法上运用示范讲解法,分组教学法,分层教学法以及个别辅导法与游戏法,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受到各市区教研员的好评,华静老师的《跨栏跑及体能练习》一课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并被当场推荐在不久后的“黑龙江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课堂教学展示研讨活动”中再做展示课。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