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校园模拟销售大赛

来源:商业精英社团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11-23

商业精英社社团成员合影

   2015年11月12、13、16日三天,我校17位同学参加了我校商业精英社团举办的校园销售大赛。每一位同学都有良好的现场表现,以及充足的台前准备。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堪称销售界的小能手。

  校园销售大赛,顾名思义是以“产品”“销售”为主线,以培养学生拥有良好的商业价值观及商业理念。此次销售大赛从产品设计出发,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然后汇总成幻灯片,通过语言展示给每一位听众及评委,也锻炼每一位同学敢想,敢说,敢展示的能力。

社团介绍:

   经济是调整我国国情趋势的利刃,而经济由各种大中小企业直接带动。因此现在的中学生未来大多都会步入商业的轨道。哈师附商业精英社团也就此原因提前让中学生体验商业的魅力,感受商业的殿堂,此次校园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典范,让更多还未步入社会的中学生在课余时间里去接受一些商业知识,企业文化,以及一些基本的商业体系。同时以“商而为善,商而为善”的宗旨打造哈尔滨特色高中生商业社团。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接下来也将安排一些企业名家的校内培训,以及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校外大型商业模拟挑战赛事。因此只要有所参与,哈师大附中就会给孩子更多成长的机会。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只为商业教育而赢。

此次活动展示:

 

梁剑

王馨悦

社团合影

 

 

参赛选手名单

1 . 13  王冠翔

1 . 8  周泓辰 徐威航

1 . 4   钟靖怡。

1 . 11  杜嘉

1 . 4   徐肖

1 .13   宋玉彤

1 . 10  陈进   何思昫

1 . 13  陈宇

1 . 4   单芏源

1 . 4   吕泓诺

1 . 13  陈步云

1 . 2   于皞楠    高畅

1 . 6   逯梓尧

1 . 2   徐杭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