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书画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书画社团
附中书画社是附中历史悠久的社团之一,是一个以美术绘画,书法创作以及美术鉴赏相结合的社团。其宗旨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提高附中学子的书画水平及审美情趣,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准备。
附中书画社是一个十分自由的社团,可以让社员尽情发挥创作,也可以在老师组织下欣赏艺术、创作绘画。活动内容范围广,选择多,让社员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在艺术的熏陶中得到放松并陶冶情操。同时,书画社每年均举办硬笔书法大赛、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社员可以亲身参与组织活动,锻炼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面对所有同学,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
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发展学生个性,激发潜能,开办一系列艺术比赛及展览,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同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美术有关的活动,营造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美术作品,给学校更添高雅的艺术氛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书画社会有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