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吉他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吉他社团
    哈师大附中吉他社创立于2008年,在社团联合会中还是个略显稚嫩的成员,但这却并不能阻挡我们这一群热爱吉他的孩子的脚步.
    或许我们技术并不娴熟,或许举办的活动略显仓促,但是,我们有一颗爱吉他的心,无论是温暖的民谣,动听的古典,还是激情的摇滚,都充斥着我们对吉他的爱。
    吉他社曾举汇报演出,在每周固定时间里,每位社员积极参加活动、互相切磋、交流、学习、形成了很浓的氛围。
    我们会努力把吉他社,组织成为社团联合会中最温暖、最活跃的社团,用我们的声音,告诉所有人,我们热爱吉他,所以聚在一起,梦想的质感,我们触摸得到,吉他社就是我们幸福的港湾。


2012级四班 董瑞
    作为吉他社的社长,主攻弹唱的她曾荣获蒲公英青少年乐器大赛黑龙江分赛区的金奖,并为校社团大会进行开场演出,获得听众们的一致好评。多才多艺的她还会演奏钢琴,爱研习书法,偶有情志时也会以文字抒发心怀。酷爱运动的她有着男孩子一般的豪爽天真性格,但有时也爱像女生一样卖卖萌。或许这也促使她确立了疏放辽远却也细腻如水的歌唱与演奏特色。歌路全面嗓音浑厚是她的特色,改编歌曲金曲串烧是她的专长。她坚信:折腾音乐的孩子永远童真如初。


孔德豪是一个从小就对吉他充满浓厚兴趣的吉他发烧友。他从小学五年级起就接触吉他,一开始由擅长吉他的父亲教导,后来在初一时参加了吉他兴趣班学习,后来又由于各种因素阻挠,只上了几堂课就不得不改为自学,但这丝毫没有降低他对吉他的热情,终于在初中毕业后他如愿以偿的继续学习吉他,然后加入了吉他社。
他虽然承认自己没有什么过人的天赋,但是他对吉他有永不磨灭的热爱;
他虽然断断续续的学习吉他,但是他的技艺仍在不断提高;
客观条件如何阻挠,都断然无法抑制他的一颗音乐心,一个卑微却有伟大的梦想
卑微,因为他从不梦想凭借吉他让世界看到自己,
伟大,因为他相信吉他让自己听到了灵魂的声音。


2011级 8班 徐媛
爱安静 爱自由的一个人
不喜张扬 偶尔也会卖萌
热爱音乐 更爱吉他 最爱古典
拿起吉他的时候 就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