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晨风计算机社团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陈广庆 发布日期:2011-12-14

晨风计算机社团
社团介绍
附中校园论坛于2001年由学生自主编程创办,是哈市第一个由学生建立的校园论坛。论坛由在校学生独立维护并管理,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畅所欲言、交流心声的平台,成为在校生活中亮丽的一点。无数已毕业的在校生在此结识。
哈师大附中晨风计算机社团主要承担附中学生论坛的管理与维护工作,我们希望会看到很多的高一新生参与进来,来共同营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网站。
社团性质
主要是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热情,提高我校学生的计算机水平,丰富学生的计算机知识,自主管理附中学生论坛。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充实学生的课余时间。
社团活动回顾
2001年 学生自主编程创办论坛,哈师大附中学生论坛成立
2003年 服务器迁至美国,维护经费由社团承担
2005年 学校官网出现论坛链接
2006年 社团成立完善管理团队,并形成自主管理体系
2011年 社团召开首次线下活动——“打字竞速比赛”
职位介绍
社长1名: 高启凡(2.7)
要求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计算机技术全面;负责管理社团的各项事务,作为学生论坛的管理员,承担部分服务器维护费用;明确各部门分工,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副社长1名:王昊天(1.15)
主要负责辅助社长的各项工作,在换届时成为社长。
文编2名 :何悦(1.1)、李欣玥(1.17)
文字编辑参与网页制作及负责宣传工作,可兼版主。要求有良好的文学功底。
美编2名 :刘佳欢(2.14)、陈一阳(2.17)
负责论坛页面设计及宣传海报制作。要求有一定美术及设计功底。
版主若干 :不定
各版块的更新编辑管理工作。要求责任心强,可以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有较长在线时间。详情可登录论坛查询。
技术1名 :苏航(1.17)
负责网站的技术维护工作。要求有编程基础,有一定的网页制作经验。
社员若干 :每届60人左右
没有固定的职务安排。要求喜爱计算机,懂得部分计算机知识。
社长寄语
维护并管理校园论坛固然是社团的主要职责所在,但也请各位同学权衡细致,合理安排时间,切不要因为论坛活动影响到了正常学习生活。
已毕业的同学们欢迎常回论坛活跃,论坛的发展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希望未来的每一任社长都能将晨风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续写我们计算机社团的辉煌!

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在青春的校园写上那灿烂的一笔!
附中学生论坛地址:http://www.sdfzlt.cn/
晨风计算机社团社长
2009级七班 高启凡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