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荣耀】热烈祝贺我校范世一老师荣获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金牌!

来源: 作者:高嵩博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8-01-05

       在12月26日于广州举行的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是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组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的。本次说课活动涉及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通用技术等多个实验学科。说课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教研员及专家。我校范世一老师作为黑龙江省初高中实验课程的唯一代表,与众多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并脱颖而出,被授予“2017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颁发金质奖章。

      范老师的说课题目是《有关“膜透性”的探究实验》,本着以“核心素养”为主旨的育人理念,实验目标设定清晰到位,改进的实验方法和创新的实验仪器构思巧妙,精准把握并突破重难点,最后对情感态度价值观的提升,给人以触动与启迪,最终赢得专家评委与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省代表队经过多次角逐,共推选12名选手及作品进入国家级比赛,获得两枚金牌十枚银牌。这是范世一老师的个人荣誉,也是生物组的荣誉,更是哈师大附中着力开展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年轻教师的喜人成果。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