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附中 | 哈师大附中成功举办以“纪念12.9”为主题的板报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高嵩博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7-12-11

牢记历史,走向复兴

 

——“纪念12.9”主题板报作品展示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展现各班风采和特点,12月8日,哈师大附中进行了高一、高二、初中以“牢记历史,走向复兴”为主题的板报评比大赛。12月8日下午,张静萍副校长、肖万灵副校长、刘振成副校长、学生处、学年、美术组走进各班教室,对各班的板报进行了观看和评审。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合作、创作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各班老师与同学积极响应,许多同学主动地加入到板报创作当中。学生们主动合作,进行板报的设计和绘制工作,制作出了很多样式精美、具有深刻意义的板报。此次板报设计总体水平比较高,主题鲜明,内容能够表现主题、联系实际,版面设计美观、新颖,字体书写整齐、美观,图文并茂,令评委们赞不绝口。其中,高一六班、高二十三班分获高一、高二年级一等奖第一名。初一、初二的小同学们设计的板报,简洁、大气、字体漂亮,也都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板报评比不仅为附中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的平台,更是师大附中对学生爱国情怀、思想道德的培养。愿我附中人,接过前辈的火炬,奋发图强成才不负青年之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之心!


1.2.jpg


1.3.jpg


1.4.jpg


1.1.jpg


1.5.jpg




1.7.jpg


1.1.jpg

1.9.jpg


1.6.jpg


1.7.jpg


1.10.jpg


1.8.jpg


2.2.jpg


1.12.jpg


2.3.jpg


1.11.jpg


2.1.jpg


2.4.jpg


2.10.jpg


2.7.jpg


2.8.jpg


2.5.jpg


2.6.jpg


2.13.jpg


2.12.jpg


2.11.jpg


2.9.jpg


2.14.jpg


初一1.jpg


初二1.jpg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