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重磅】热烈祝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哈师大附中勇夺1金1银1铜!

来源:竞赛中心 作者:王春宝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7-11-29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是中国高中学生化学的全运会是中国高中学生的最高赛事。本届冬令营历时6天,经过赛事组委会中国南方科技大学的高效有序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共计产生金牌104块,银牌136块,铜牌100块。黑龙江省共获得金牌1块,银牌2块,铜牌6块的好成绩,这也是黑龙江省队近3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其中我校三名选手成绩优异,白光晟同学获得黑龙江省队的唯一一块金牌并进入国家集训队,被保送至北京大学,刘锦成获得银牌,获得了复旦大学降分至一本线录取的资格,徐盛榕同学获得铜牌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降分至一本线录取的资格。三位同学在黑龙江省队的最后名次为126,为黑龙江省,为师大附中争得了荣誉!向三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化学奥赛的教练员们表示祝贺,向哈师大附中竞赛中心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同学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哈师大附中化学组继续能为师大附中,为黑龙江省输送更加优秀的化学人才!



 





由左至右依次为:高三学年主任王春宝、徐盛榕(铜牌)、白光晟(金牌)、刘锦成(银牌)、竞赛中心李鹏老师 



金牌:白光晟


银牌:徐锦成


铜牌:徐盛榕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