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课堂】哈师大附中美术课堂开展立体贺卡制作活动

来源:美术组 作者:高薇 上传人:高嵩博 发布日期:2017-11-22

【多彩课堂】哈师大附中美术课堂开展立体贺卡制作活动    

     附中美术课堂这期展开了立体贺卡活动。只要拥有一张纸,一把刻刀,就可以让一座座神圣而纯洁的教堂耸立在你的面前,让一条条美丽而活泼的鱼儿涌动在你的面前。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繁杂,学生们的作品虽然不可能都达到这么高的要求,但通过明确要求,至少让学生们知道怎样的作品才是好的。学生只要在制作过程中怀着感恩的心真诚投入了,那就达到了教育教学的效果,制作激发倒在其次。将制作好的作品通过实物投影仪及时展示,请作者介绍自己的创意构思,其他同学对其作品进行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动手能力。                              

     通过学习制作贺卡,使学生懂得贺卡的组成和设计制作基本方法,并知道贺卡能丰富人的感情,传播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为友谊设计制作的贺卡是无比珍贵的。通过动手实践过程,学习设计制作立体贺卡,感受生活中艺术之美。

以下是同学们上课的精彩瞬间: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