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的毕业生家长为朱逢迁老师送来锦旗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11-16

       20171115日,2016届信息班全体家长捧着“赠给哈师大附中朱逢迁老师”的锦旗走进附中校园。当时朱逢迁老师还在上课,家长们便又走进了刘大伟校长的办公室,表达了对附中,对朱老师的感激之情。


       他们说,万分感谢哈师大附中提供的竞赛平台,尤其感谢朱老师无私的付出,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思想上,都给予孩子们巨大的帮助。竞赛培训期间,朱老师没有休息日,也没有节假日,从早到晚辅导和陪伴着孩子们,还带领孩子们到外地交流学习等等使孩子们从最初的无知变成如今的智者。孩子们也因此非常喜欢学习,他们之间像朋友一样。

       “朱逢迁老师真挚、无私,拥有高尚的师德┄┄他的优点太多了,不是几句话就能表达的,但我们家长都看在眼里,能遇到这样优秀的老师,我们非常荣幸。感谢附中,感谢朱老师!”


       朱逢迁老师(右一)、于纪明老师(左一)与部分竞赛学生在一起
       朱逢迁老师是我校优秀教师的代表,希望全校老师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希望朱逢迁老师能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