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18
       2017年9月15日,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五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
       校长刘大伟,党委书记付琪,副校长张静萍、肖万灵、刘振成、宫东亮,校工会主席王长河出席了大会,学校各个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也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6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检阅。



















       7时30分,运动员入场完毕。全场起立,升国旗,鸣礼炮,奏国歌。
       副校长张静萍代表学校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吕泓诺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
       学生处副主任唐海燕宣布精神文明评比细则。
       党委书记付琪宣布大会开始。


       刘大伟校长为比赛打响了第一枪。



       比赛间隙,高中三个学年还分别带来了校本操、军体拳和时代在召唤的大型团体操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以体育部部长吕泓诺同学为代表的一批运动健将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书写奇迹,共有6个分项目10人次打破学年或学校记录。
       最后,高三学生足球队和教工足球队还进行了足球友谊赛,时长江老师、张彦宝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足球解说。
       下午4时30分,大会闭幕式开始。校党委书记付琪宣读了大会竞赛成绩,学生处主任秦毅宣读了精神文明评比结果。


       校领导向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
       刘大伟校长代表学校致闭幕词,宣布大会闭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学有特色、全面发展”的育人思想。近年来,哈师大附中体育教学工作展现出蓬勃生机,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体育健将,六名世界冠军!正如刘大伟校长所说,本次运动会体现出的,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我们一代又一代附中人传承的平民本色、精英气质,是我们附中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