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开展了认真学习陆昊省长附中讲话精神的活动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9-16
       2017年9月14日,哈师大附中全校教师在七楼会议室一起认真学习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9月8日附中讲话的重要精神。此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付琪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学习。刘大伟校长转达了陆昊省长对全体附中教师的问候,并传达了陆省长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一系列讲话,强调附中作为龙江基础教育的先进单位,附中的广大教师更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上刘大伟校长详细地介绍了陆省长对于基础教育的要求,希望附中老师都能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加强业务水平,争做心存正义、胸怀真理、拥有教育理想的“四有好老师”。
       全体附中教师受到了陆省长讲话的鼓舞,表示一定会牢记省长嘱托,努力工作,成为符合党和人民要求、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好老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满意答卷!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