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初二、新初三数学新星集训队邀请函

来源:附中竞赛中心 作者:李鹏 上传人:李鹏 发布日期:2017-06-19

哈师大附中2017年暑假新初二、新初三数学新星集训队邀请函

由于第一届数学新星邀请赛获奖学生和家长对参加数学集训队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经校领导与竞赛中心老师研究,决定暑假招收新初初二、初三数学各一个班,化学与信息技术(计算机)各一个班。每个学生至多报两科。暑期十次课,每次课两个小时。经过若干次考试,再选拔出精品班。按这次考试成绩排座位。

一、目的:提高哈市优秀的初中生理科核心素养,发展思维能力,为这些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理性思维的基础。

二、主讲教师:哈师大附中竞赛中心教师团队及外聘专家。

三、开设科目:

     拟开设数学、信息、化学三科。(每个学生至多报两科)

四、招生对象:

①2017年第一届哈师大附中“数学新星”邀请赛获三等奖及以上选手。(详见邀请名单)

②因故未参加本次竞赛,但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成绩优异,经初中所在学校领导和数学教研组长推荐的优秀学生。(详见邀请名单)

③因故未参加本次竞赛,但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且在其它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哈师大附中竞赛中心考核认定的优秀学生。(详见邀请名单)

五、授课内容:

     以数学为例。

  1. 进一步学习高中数学、大学数学所必备的数学知识和数学思想方法(初中教材、中考中涉猎较浅的)
  2. 数学竞赛的有关数学知识和思想方法。

六、授课时间:

8月19日—8月28日 (具体时间见附中官方网站与微信的通知) 。

七、授课地点:

哈师大附中实验楼阶梯教室。

八、报名时间、地点:

开学初二班:2017年6月21日8:30——11:00,1:30——4:30

开学初三班:2017年6月23日8:30——11:00,1:30——4:30

哈师大附中办公楼四楼424教室。

 

哈师大附中竞赛中心

2017年6月19日

哈师大附中“数学新星”邀请赛获奖名单.docx
补赛名单.docx
推荐名单.docx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