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隆重召开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6-03

哈师大附中隆重召开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7年6月1日,这一天欢乐与激动不仅属于全世界的儿童们,更是属于哈师大附中的高三学子们!附中的校园彩旗招展,高大的毕业墙、壮观的彩虹门、充满斗志的红色条幅映入人们眼帘,令人期待的哈师大附中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附中荣光,17辉煌”如约而至!全校师生隆重集会,为即将踏上战场的战士们吹响战斗的号角!

















       三年前2017届的学子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校园,来到了师大附中。还记得从跨进附中校园的第一天起:笑声、歌声、祝福声,声声化作心中最甜美的记忆;还记得从跨进附中校园的第一天起:年轻、阳光、奋斗、活力,铸就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三年来,在附中,学子们学会了付出,敢于去追梦,懂得要感恩。披星戴月,高三学子已坚韧地走过三年,高考到了,附中学子用行动、用成绩、用荣誉回报家长、老师、学校、社会的机会来了!


       典礼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升旗手是来自高三学年的史宇辰、王夔宇、王健铭、王柏博、王哲威、王展、王英泽,他们品学兼优,多人在高考之前已经取得了清华、北大、港大等名校的降分资格,是附中平民本色、精英气质的优秀代表。


       三年前,学子们的生命已经烙下了附中的名字,胸膛流淌的是附中的血液!三年后,校党委副书记张静萍为学子们壮行,为16个班级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哈师大附中毕业证书。张书记交给大家不只是一个小小的毕业证书,更是一份对全体学子三年来在附中学习生活的肯定,更是一份对同学们未来拼搏进取的一种寄托!

       高三的同学马上就要走进考场,非毕业班的学弟学妹们也将手中的鲜花送给了学长,希望全体高三同学可以乘风破浪、摘星折桂!


       高三三班郑笑冰同学、高三十五班周天宇同学代表全体高三人将象征着高考一飞冲天的展翅雄鹰交到了刘大伟校长的手中,送给了培养三年的母校,感谢附中的培养,感恩附中!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希望就在前方,梦想期待辉煌!


       在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铜牌、取得了清华大学2017年未来化工新材料创新挑战赛全国第一名、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爱乐社社长——来自高三二班王三一同学代表了全体高三毕业生发言,他的发言激起了每一名附中学子的斗志,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附中学子的霸气与胸怀!



       高三学年是一个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在学年刘振成主任、任凤全副主任的带领下,全体班科任共同努力,为高三学子默默付出与奉献着。学子将要踏上征程,与同学们朝夕相处高三的全体班主任老师也将自己的嘱托与祝福送给了即将奔向高考的战士们,老师们的讲话充满温情,令人感动,怀揣自信,爆发能量!


       刘大伟校长的讲话“考出个‘人’样来”将整个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刘校长的讲话充满了对附中学子高考必胜信心,更表达了一位长者对学子们做人的希冀,那就是附中培养出来的学生,一定要做一个大写的“人”,考出个“人样”来!刘校长的讲话也让全体附中人坚信2017高考,附中必然再次荣光!17辉煌,我们附中人一起辉煌!


       最后全体教师、家长在状元门的两侧,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打气!军号已经吹响,钢枪已经擦亮,全体2017届学子高喊班级口号,满怀豪情,走过状元门!走向高考的胜利!走向人生的辉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