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哈尔滨市数学新星邀请赛邀请函 (现初一、初二组)

来源: 作者:李海军 上传人:李海军 发布日期:2017-05-16

各位家长:           

你们好!

您的孩子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吗?有理性思维与创新潜质吗?想在未来高校自主招生中取得好成绩吗?

哈师大附中学生处与拔尖人才培训中心为早期发现和培养具有理性思维和创新潜质的人才,拟举办2017哈尔滨市数学新星邀请赛,诚挚邀请你的孩子参加。

比赛结束,根据学生个的的兴趣爱好和竞赛成绩,哈师大附中拔尖人才培训中心拟成立数学、物理、信息、化学拔尖人才集训队,每科约四十人。由我中心教练团队和外请专家精心培养,为学生在未来的高中学科竞赛和高校自主招生打好基础。

报名资格:获希望杯三等奖以上者、数学成绩班级前十名均可。

考察方式:笔试(只考数学,共一个半小时。分初一、初二两组。)

考试费用:免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到5月21日结束。点击报名

取准考证时间:5月22日—23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取准考证地点:哈师大附中教学主楼3楼学生处

考试时间:5月28日8:00—9:30。

考试地点:哈师大附中。

官网地址:http://www.hsdfz.com.cn/index.html

2017年5月10日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