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部分教师访问美国圣西诺高中(1)

来源:校办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3-01


        由哈师大附中张静萍书记带队的赴美访问团一行十人,于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14日顺利抵达圣地亚哥圣西诺高中,圣西诺高中校长Hector、校长助理及学校义工等组织了盛大而庄重的欢迎仪式。


       这已经是两个学校的第4次互访活动,两校友谊不断加深,两校师生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因为正值情人节,Hector特意为附中到访教师每人准备了一份情人节礼物。


       欢迎仪式过后,Hector还要请附中教师观看了圣西诺高中学生的歌舞表演,学生们的热情和才艺深深吸引现场的所有人。





       双方在演出结束后互换了礼物,并使用对方国家官方语言互道问候。


       两校师生都希望今后能更深入交流,建立并日益完善两校之间的师生互访制度,努力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