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课题《黑龙江省校园足球特色教学的构建与实施》在哈师大附中顺利开题

来源:体育组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7-01-13


  2017日,课题《黑龙江省校园足球特色教学的构建与实施》开题论证会在哈师大附中成功召开。该课题是国家级课题,课题负责人为王楠,其研究成员有王健,华静,陈明涛,郜金城四位老师。


  出席开题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有:哈师大附中校长刘大伟,党委书记付琪,副书记张静萍,工会主席王长河,科研室主任吴克勇。黑龙江省教育学院艺体部主任胡学功,教研室主任李晓春,哈尔滨市教研员高爱玲,哈尔滨市艺体部主任李玉荣,哈师大,哈体院老师等。






  课题开题论证会由黑龙江省教育学院体育艺体部副研究员闫绍惠主持,从课题问题的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上专家对课题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充满期待,希望该项课题研究能取得优异成果,引领高中校园足球教育的发展,并对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好建议。


  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对做好此项课题充满信心。

  我们期待着哈师大附中体育组在科研领域也能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