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2016级学年名师论坛第二期:冰冰棒英语杂谈

来源:高一学年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6-12-23

       主讲人:王冰

简介:中学高级教师,哈尔滨市骨干教师。教龄18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5年。全国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参与编写书籍近二十部,撰写论文三十余篇。曾获得“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哈尔滨市优秀教师”,“哈尔滨市优秀班主任”,“哈尔滨市身边好老师”,“哈师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在讲座中,王冰老师与学生一起探讨了高中英语学习的侧重点,以及需要掌握的语法知识,并给学生讲解经典例题,从中获得解题技巧及语法规则。



       兴趣在英语学习中起决定性作用,有了兴趣自然就会用更多的时间来研究英语,所以要逐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一节课的时间转瞬即逝!总觉得还有很多想法要和学生交流。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