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利益老师、高嵩博老师获得哈师大附中台球赛双打冠军

来源:校工会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张彦宝 发布日期:2016-11-28


       哈师大附中2016年台球赛在工会王长河主席的亲自督导下顺利开展,在继时长江老师获得单打比赛冠军之后,台球双打比赛也于11月28日落下帷幕。经过四轮激烈角逐,“高大组合”——刘利益老师、高嵩博老师获得双打冠军。


       双打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为此各支参赛队伍厉兵秣马、摩拳擦掌,准备在台球桌上一决高下。每个组合都为自己的战队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刘利益老师、高嵩博老师“高大组合”,张苑勋老师、郑晓峰老师“苑晓峰组合”,臧志刚老师、王凤刚老师“双刚组合”,黄学亮老师、陈永亮老师“双亮组合”,杨冬滨老师、时长江老师“滨江组合”,张鸿双老师、张彦宝老师“双宝组合”,朱红权老师、马云龙老师“祖玛组合”,周广伟老师、秦毅老师“唯一组合”,崔晓伟老师、陈明涛老师“崔陈出新组合”,关世彪老师和任凤全老师“关任组合”,王楠老师、李成新老师“楠欣组合”,王嘉伟老师、张林超老师“伟超组合”……可以说每个组合实力都不容小觑,大家都具备夺冠实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难以预料,最终“高大组合”、“苑晓峰组合”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成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


       决赛中两队组合展现了高超的球艺,两队特点不同,但“高大组合”最终用犀利的进攻撕破了“苑晓峰”组合的稳健防守,成功折桂!


       至此2016年度附中台球赛落下帷幕,校工会精心组织此项赛事,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老师收获了快乐与健康,大家在比赛中更收获了友谊!这也是附中工会组织此项赛事的宗旨,希望附中的老师们都能在课余时间多运动、勤交流,祝附中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单打冠军:时长江(右一)、单打亚军:朱红权(左一)、双打冠军:刘利益(右三)高嵩博(左三)、双打亚军:张苑勋(右二)郑晓峰(左二)
       哈师大附中2016年台球双打比赛名次:

       冠军:刘利益、高嵩博“高大组合”

       亚军:张苑勋、郑晓峰“苑晓峰组合”

       季军:周广伟、秦毅“唯一组合”

                朱红权、马云龙“祖玛组合”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