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来源: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6-07-04





哈师大附中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坚定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6718:0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隆重召开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全校在职及离退休近170名党员与会,本次会议由师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张静萍主持,哈师大组织部乔峰主任、哈师大附中党委书记付琪、校长刘大伟、校工会主席王长河等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师大组织部乔峰主任、党委书记付琪、校长刘大伟、党委副书记张静萍、校工会主席王长河为优秀党员颁奖。







哈师大优秀党员王凤刚代表哈师大附中全体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党员教师应更加具有奉献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付琪围绕建党95周年做了相关报告,会议在响亮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全校党员一行170人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九三集团、九三豆油厂及九三豆腐厂,了解民族工业,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95年前,这个在一条小船上诞生的希望之光,如今已成为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马克思曾经说过,时间是人类发展的空间。

中华民族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沧桑巨变足以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