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巨树商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彦宝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11-03

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巨树商赛圆满落幕

  十一小长假期间,我校二十七位同学在社长梁剑,程睿铮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一届巨树商业联赛。在三天两夜的“商战”过程中,哈师大附中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奖项:最佳模拟政府奖,最佳媒体公司奖,杰出贸易商奖,以及个人奖项:杰出政府成员奖,巨树最佳文案奖等优异成绩。并于1019日在我校七楼会议室进行颁奖仪式。

在本次比赛的模拟商业运营的五个财年中,代表被分配成生产商、贸易商、新闻媒体和政府四种角色,每个角色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智获取最大利益。

 

我校周泓辰所在的托里曼国政府荣获最佳模拟政府奖项,也同时获得杰出政府成员奖项。在遇到情况或任务的时候有序处理,真正做到对于一个国家的工商、行政管理。

 


   我校辛佳宝、高畅、于皞楠具有媒体对于新闻的敏锐嗅觉,上下传达消费者消息有价值,且及时。所在的ABC媒体荣获全场最佳媒体公司奖项

 

我校良辰公司的几位成员荣获本次比赛杰出贸易商奖项,对于市场态势洞察迅速
提前预知并及时收购几大明星产品是依靠眼光盈利的公司代表

 

  我校王冠翔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巨树最佳文案奖项

巨树商业联赛由哈尔滨水木天泽素质教育有限公司与北京自然选择教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比赛共有三十余家模拟公司及两国模拟政府,近二百名参赛代表。我校代表团在比赛中各展风采,让大家连声称赞,附中“平民本色,精英气质”的精神在各位参赛代表身上都得以充分体现。

哈师大附中商业精英社团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随时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加入。发挥你的实力与才干,书写未来的辉煌!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