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毕业学生和家长向附中教师赠送锦旗

来源: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08-17

 吴芳老师,教龄十五年,十二年班主任工作经验,教学经验丰富,班级成绩突出,为人热情、踏实努力,深受学生喜欢,各届学生成绩均很优异,本届二部十三班,高考成绩突出:曹轶旸685分(全省67名,全校第4),苗洪瑞658分(全省450名,全校24名),韦啸657分(全省481名,全校30名)。620分以上10人,600分以上18人。三年来,对学生关怀无微不至,资助两名困难学生,手术后不足十天即重返工作岗位,学生、家长深受感动,被称为“严师慈母”。

    

       图中从左至右为:陈秋雨同学(634分,全省1519名,全校98名,现已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安全专业录取)、吴芳老师、家长和付琪书记。

 

 

 在附中,有太多可敬的老师,有太多可爱的同学,有太多为学校提供大力支持的家长,有太多感人的故事。你是附中的代表,我们都是附中人。

 

欢迎大家投稿,讲述你知道的附中感人的、有趣的、励志的故事。

投稿可以发至邮箱:22007304@qq.com

等待你有温度的来信和微信留言。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