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花园-----哈师大附中生物实验基地

来源:后勤总务 作者:史吏 上传人:史吏 发布日期:2015-04-28

哈师大附中在切实加强对校园环境规划和管理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美化校园活动,重视花草树木种植和管理。每年,校园内有鲜花生长的面积就可以达到600平方米,真正做到了校园净化、美化、绿化。生物活动基地是我校的一大亮点,我们有计划分阶段的对其进行了维修和扩建。同时,我们还安排专人对基地的花草树木进行精心养护。现在的拥有300多种珍稀花卉的生物实验基地,占地面积已达到1200平方米,内部恒温,四季如春,鸟语花香,是附中名副其实的大花房。它承担起整个附中校园的绿化美化建设和生物实验基地的日常维护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学生的生物学习基地和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

 


 


 



 

   现在,睡莲盛放正当时,欢迎大家来观看!

 


 


 

朋友们,跟我们一起来吧!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