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吕婧怡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1-04-12


2011-2012学生会主席:吕婧怡

 

哈师大附中2011——2012学生会主席吕婧怡简介
获奖情况:
2004.10 哈尔滨市文明青少年
2004.10 哈尔滨少年电视新闻记者团小记者
2005.10 哈尔滨第十一届十佳少先队员
2005.12 获黑龙江省十佳少年
2006.10 全国十佳少先队员提名奖
2007.3  哈尔滨市三好学生
2007.10 哈尔滨少年电视新闻记者团团长
2008.3  哈尔滨市文明青少年标兵奖
2008.5 哈工大附中学生会副主席
2010 .7 哈尔滨市中考第七名
2011.1 哈师大附中文学社记者团团长
2011.3 哈师大附中学生会副主席
2011.7 东北三省三校夏令营副营长
2011.8 哈师大附中学生会主席
个人简历:
2001年9月-2006年7月哈市复华小学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大队长、红领巾广播站主持人、红领巾电视台主持人。在学校定期举办的“手拉手献爱心”活动中,为上百名复华小学少先队员与贫困山区学生结为友好对子。多次被评为环保小卫士,曾代表全省少先队员在保护母亲河行动启动仪式上演讲。2004年10月,光荣地考入了哈尔滨电视台少年电视新闻记者团,成为了一名小记者,经常关注电视新闻了解了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祖国的变化,同时又把新闻传递给自己的小伙伴们让他们一起了解祖国的经济腾飞,与他们共同分享这种快乐。通过参加小记者团组织的活动,不但锻炼了自己,还使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2005年暑假参加了“步步高课程王杯”爱家乡做友好使者实践营。在采访华东五市时,能及时把信息传递给家乡人民,让家乡人民能够及时了解兄弟城市的发展与变化;在松下杯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上,作为唯一的小记者来到比赛现场,与央视及全国各地的记者共同参与采访活动;2005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参与策划了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带动了哈尔滨市少年儿童植树和认养树木的热潮;2005年8月在北京参加中国教育部举行的支援西部教育教学片拍摄,为更多的贫困山区失学儿童重返课堂,奉献了自己应有的爱心;2006年1月与陕西电视台国际部共同合作拍摄了《哈尔滨风情》专题片,把哈尔滨的美景、风情展现给了世界各地。
2006年9月-2010年7月哈工大附中学生,曾担任哈
工大附中学生会副主席、校园网站学生论坛版主,多次参与主持大型活动。2007暑假期间组织并带领同学走进农村体验生活,与农村贫困生结对子并奉献爱心;2008年7月通过校园网站招募各年级志愿者,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了中国航天展哈尔滨启动仪式 ,带领志愿者为航展做义务宣传和服务;2009年1月组织同学去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奉献爱心,回来后自己动手制作成《尊老、爱老、敬老》
宣传片,在校园播放,以此告诫大家养成尊老爱老品德。曾参加多项公益献爱心活动,得到社会好评。在2010年哈尔滨市中考文化成绩荣获全市第七名,成为了哈工大附中状元团队中的一员。
2010年9月哈师大附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担任文学社记者团团长期间,能够积极为文学社献计献策,并安排好各项采访活动;
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期间,能积极协助主席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完成老师们交给的各项任务。2010年3月在哈师大附中第十九届双代会正式会议中代表高一学生向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得到合理化解决和采纳 。4月协助学生会体育部组织跳绳比赛和篮球赛; 5月组织同学参加“花蕾”活动,并参观哈工业大学,与工业大学学生会建立友好关系。6月组织并协助社团联合会开展社团活动月活动; 7月参加东三省三校“赤子心,爱国情”夏令营,担任副营长,代表全体营员在开幕式上献词 ,并赴朝鲜进行交流。8月被聘为校值周校长;参加多项校园宣传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宣传员。
本人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如:摄影、乒乓球、钢琴、拉丁舞蹈,并且多次获奖。


2011-2012学生会全体合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