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哈师大附中校园之星

来源:团委 作者:哈师大附中 上传人:oaklet 发布日期:2010-10-31


徐峰.jpg

 徐峰同学是高三一班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学习成绩优异,在高三年级四次月考及两次三校联考中均名列学年榜首,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此外,徐峰同学在学科竞赛方面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2005年全国中学生数学联赛中获省二等奖,2005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省二等奖,在2004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一等奖。因为学习成绩优异,经学校推荐,徐峰同学参加了2005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并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徐峰同学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还积极帮助同学共同进步,深受同学们的信赖。他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乐观地生活,这一种生活热情和积极心态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是学生中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新动态
最新推荐